close
  在blog上看到有人推薦此家巧力,我連到pchome商店街去瞧瞧,哇~第一眼就看到Feeling18情人濃郁(小)49元限時限量搶購,一看到這價錢,覺得不訂太對不起自己了,再仔細一瞧,原來未滿600元需再加150元的運費,想一想,這樣加起來是199元,比起原價250元,還是便宜51塊,當然不客氣就訂下去
  訂下去後,再看看其它產品,讓我更感興趣的是Feeling18 初戀濃純75%生巧克力,網頁上說這是更濃純的配方調製的,忍不住就按下加入購物車,既然如此,一不做二不休,乾脆買到600元免運好了,就發現它還有藏心系列,所謂的藏心系列,就是有內餡的巧克力啦!目前網站上看到的有11款,禮盒有兩種,一種是6顆210元,一種是10顆350元,那我當然選擇10顆350元,訂購完後,就期待送來的時候啦!
三盒一起
三盒一起合拍,收到的時候,我還很納悶,為什麼體積這麼小,原來每盒都很薄,盒子看起來有質感,不知道如果不要這麼漂亮的盒子,會不會便宜點

情人濃郁(小)
情人濃郁(小),想到它只要49元,就讓我喜滋滋,笑不停,有點甜,但比起大多巧克力,它還是好吃很多

初戀濃純75%
初戀濃純75%,這次訂購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,味道較濃也較不甜,下次要訂時,這是一定要再訂的

藏心系列10顆禮盒
藏心系列,內容最豐富的一盒
左上角往右分別是黑胡椒、酒香1、咖啡、酒香2、夏威夷果藍
左下角往右分別是咖啡、芝麻、酒香3、芒果白巧克、咖啡
原本是訂2顆咖啡、2顆酒香、2顆幸福美栗,不過店家說美栗賣光了,
所以改成3顆咖啡、3顆酒香,可是收到的時候,認得酒香的圖只有一顆,另外2顆不知是啥口味,網頁上也沒看到這2種,問了店家,才發現原來是3種酒香外型,服務人員說這樣比較好看,呵呵,真是太貼心啦!
我想像中的黑胡椒是重重的胡椒味,刺激味蕾的口味,不過被乾女兒強迫吃下時,倒是沒有感覺到黑胡椒味
咖啡是我吃到的口味中,味道最明顯的一款,可是有點酸,所以我個人不會想再訂
酒香有淡淡淡淡的酒味,真是很淡,不過甜度屬於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所以有機會會再訂
芝麻也是淡淡淡淡的芝麻味,餡真的是用芝麻去調的,可以吃得到芝麻的顆粒,外層上面是閃亮亮的紫色,讓我思考很久,這是哪個口味,不過一吃就知道這是芝麻
我忘了有訂夏威夷果藍,還以為它是覆盆子口味,回家查了才發現這就是工房最熱賣的單品之一,白色的網狀應該是白巧克力吧!內餡是夏威夷豆及蔓越莓,吃這顆真的是多層次口感,先是巧克力在嘴裡融化,再來是夏威夷豆及蔓越莓分離,先嚼了蔓越莓,一陣酸呀!再來嚼夏威夷豆,香香的果仁味在口中散開,有點意猶未盡,最後殘留在嘴裡的是淡淡的巧克力味

妹妹抱著巧克力
可愛的妹妹,看到巧克力笑得合不攏嘴(其實是想照相)


大哥邊吃邊感嘆,台灣終於有進步了,不再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世界了
我也很高興能享受到這種平價,卻好吃的巧克力,店家說最佳賞味期是14天,我想應該2天就會解決掉吧!
邊吃巧克力時,我邊配著shiraz紅酒,真是一點也不搭呀!下次試試配其它酒類

情人濃郁(小)       $49
初戀濃純75%  $330
藏心系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350
Feeling18 巧克力工房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feeling18c/HM/introduce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