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teau Roque de Mayne 2003 金牌霍格曼酒堡 Cotes de Castillon酒瓶子的介紹:此酒以80%Merlot、15%Cab. Sauv.、5%Malbec釀製而成,是法國西南區Cotes de Castillon, 相當著名的酒廠,以雙倍的剪枝法減少產量,所釀之酒帶紅水果香與煙燻和香草香,在巴黎榮獲金牌獎,同時Decanter雜誌也給予高度評價,Guide Hachette 也有特別介紹

這支酒一倒出來,就讓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壞掉了,太黑了,不過沒有混泏,所以我就放心了,由於它的黑紫色,再加上我沒看上一段的品種介紹,所以我猜應該是Shiraz,哈!不過後來發現一點Shiraz成份都沒有,真是遜

第一天喝時很濃厚的木材味及香草味,由於木材味太濃厚,所以聞不出果香,等了一小時,木材味依舊厚重,香草已淡去許多,單寧在舌頭上停留的時間特久,且明顯,這種感覺讓我想到有一次不小心將酒晶石喝到嘴裡,散之不去的那種澀味

第二天木材味及香草味已較淡,此時莓果香味已漸漸浮現,單寧依舊重口

第三天莓果味強過木材味及香草味,但逝去的很快,放了一陣子後木材味及酒精味突出,這時,單寧也較第一天輕了,不過這時喝,已可感受到這酒已芳華老去


購入地點:酒瓶子
價格:650
酒精濃度:13.5度

未成年請勿飲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