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mpo Ceni 2002產地:義大利托斯卡尼
葡萄種類:Sangiovese
酒廠:Barone Ricasoli

Barone Ricasoli是世界上第5個古老的家族企業,創建時間是西元1141年,距今已有860年以上的歷史,Ricasoli家族裡還出過義大利的首相:鋼鐵男爵-Bettino Ricasoli,而且Chianti酒的釀酒規則,更是他訂立的!看起來這酒廠很了不起喔!

WS給這支酒的評分是86分,

酒色是明亮的紅寶石色,根據酒標上寫的,一開瓶即可立即享用,因此馬上倒一杯來試試,奇怪,我怎麼都只有聞到重重的酒精味,還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,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在英卓美食網上寫著要醒酒三十分鐘,洋溢活潑的紅莓、辛香料香氣,以及成熟櫻桃的圓潤風味,單寧優雅滑順

等了30分鐘後,再聞,似乎有點甜甜的味道,不知是不是看了文章的影響,還真有點紅莓味,不過讓我難過的是,櫻桃味是山吉優常有的香氣,我卻聞不出來,難道我是嗅覺遲鈍的人?

這支酒的單寧不重,在嘴中咀嚼吞下後,有點酸,唾液馬上快速分泌出來,幾秒後,會覺得喉嚨有點苦苦的,酒精濃度是13.5%,不算太重

2008/2/2在家樂福看到這支酒,賣850,年份沒注意到,不過看到價錢,我又覺得我賺到了

購入地點:亞瑞酒房
購價金額:499


未成年請勿飲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