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底那場品酒會人太多,不好意思出場,所以就報名了今天的課程,酒館位於小巷子裡,沒有明顯的招牌,我都很擔心走錯路,館長長的很誠懇,講話也很誠懇,講解詳細,今天品飲五支酒,中途還不時送上烤麵包墊肚子

1.PAINTER BRIDGE CALIORNLA CABERNET SAUVIGNON 2005
果香味重,顏色呈紫紅色

2.PALMIRA CABERNET SAUVIGNON 2006
智利酒廠,聞起來像是油漬味,我對面大哥說像是鋼筆漏水乾掉的墨水味,還有木頭味,館長說這支適合搭配餐喝會更好

3.BORDEAUX CH ROE DE SEGUR 2005
法國酒,70% Merlot,20% Cabernet Sauvignon,8% Franc,2% Malbec
館長說有李子味,但是我聞不出來,需要經過一段時間醒酒,剛喝的時候酒精味有點刺眼,散會時香氣才出現,但是沒多久又不見了,這支是我今天最不喜歡的,因為它醒的太慢,卻又逝去的太快,有點難進入它的領域

4.MATTINS ROAD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2003
澳洲酒,很甜,蜜餞味,橡皮擦味,沒明顯的單寧,這支是我今天最喜歡,感覺比較多變,剛開始的蜜餞味,過陣子就變橡皮擦味,直到散會,香氣依舊豐沛,或許是因為是第4支,所以香氣比較沒走掉

5.APGENTO VINTAGE MALBEC 2006
這支酒的顏色最紫,聞起來很甜
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