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ulong Chateau Mezain Bordeaux Rouge AOC 2003葡萄品種:40% Merlot Noir, 50% Cabernet Franc, 10% Cabernet Sauvignon
酒精濃度:13%
酒色:磚紅色

  根據酒瓶背後的酒標上所寫,法國杜隆(DULONG)酒廠是法國國內外銷售波爾多葡萄中最具代表性的酒廠,享譽國際130年,被評為法國波爾多最值得信賴之品牌

  這是杜隆酒廠品質保證的其中一款波爾多獨立莊園城堡紅酒,葡萄樹齡21年以上,以傳統方式釀造,複雜果香及悠長細緻芳香以草莓果醬和肉桂芳香為主,口感柔順均衡,果味中含有黑加崙,甘草和可可亞味道,適合搭配各式肉類或乳酪,建議飲用溫度16~18度

  我自己觀察的結果,酒呈磚紅色,看到磚紅色的酒,都會讓我覺得那像是血的顏色,一開瓶的氣味像之前到五號酒館上紅葡萄酒課程時,PALMIRA CABERNET SAUVIGNON 2006這支的味道,但較淡一些

  口感較澀,在嘴中殘留的味道讓我想到醬漬蛤蜊的味道,半小時後,氣味不變,澀度減少,在酒杯裡放了兩小時後,感覺不出有什麼變化,酒瓶裡的酒一部份已在開瓶時移至200ml的小酒瓶裡存放,剩餘的就打開讓它醒酒,在兩小時四十分鐘過後,原先以為應該就是這樣了,卻再從酒瓶倒出來時,聞到了草莓香味,讓我有點嚇了一跳,真是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,搖動酒杯也可聞到草莓味,靜放著聞就沒有,邊搖晃邊想像著正在吃著醬漬蛤蜊後,突然有人端著草莓厚片吐司到我面前,上面還放了兩粒草莓的情景(神之雫看太多)


購入地點:亞瑞酒房
購入價格:499

未成年請勿飲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