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rest Estate Sauvignon Blanc 2006

 這支是為了跟Cloudy Bay做個比較而且兩支合購有優惠價,所以才買的

Forrest Estate酒莊的最優質的白蘇維濃之一,運用來自八個頂級Marlborough葡萄園的葡萄釀製,擁有青綠明亮而淡黃色澤,濃郁的成熟水果柑橘香氣,以及典型紐西蘭白蘇維濃的百香果風味,還帶著一絲傳統的青草味,悠長的餘韻中透著清爽的酸度。

酒莊主人John Forrest曾是一位分子學博士,他的妻子也是一位博士,兩人憑著自身的科學才能以及對葡萄酒的熱情,釀製出不少精緻的紐西蘭好酒。自此酒莊的創始年份1990至今,產酒品質日益精進,國際間也讚譽有加。

兩支比較起來,Cloudy Bay香氣比較充沛豐厚,餘韻也停留較久

第一天喝時,對這支酒沒太多感受,香氣不明顯,酸度適中,不苦

第二天看瓶子裡還剩大約半杯量,乾脆就倒光,這時的百香果味就很明顯了,讓我有點興奮了,酸度與第一天沒差多少,我在想是第一天味道太濃,反而讓我聞不出來味道,還是我沒醒酒,這一杯放的有點久,久到都不冰,此時香氣依然在,可是口感就略嫌苦澀,應該是因為不冰的關係,這讓我想到Cloudy Bay是不是因為我冰的不夠久就喝,所以才會覺得苦,明天再來試試換裝到小瓶的Cloudy Bay

酒精濃度:14%
購入地點:酒瓶子
購入價格:與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07合購,NT1500
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